海下

[未授翻]满足

Content

作者:BrickSheep

门牌号:41832462

在试图登上ao3要授权,目前未成功登录。之后如果没要到授权会自行删文。

主要是机翻加意译,翻译水平很烂,请见谅,欢迎大佬评论区指教。


Summary:提姆和达米安都很关心对方,即使他们不会说出来。


当他们在一场独立音乐会上挤在一起时,达米安突然意识到,提姆可能会有一些用处。


“留意鼓手,” 提姆事先告诉他,“他是我们的目标。”


好吧,达米安认为这是一项非常简单的任务,直到他被许多成年人挤在一起。达米安一直知道自己的身高不足,但过去他从未遇到太大问题。而现在由于他在这里被人海挡住了视野,达米安不得不接受他的弱点。这次任务对他来说不可能参与。达米安处于劣势。


不会太久的,达米安下定决心。


达米安在周围响亮的说话声中大喊提姆的名字。当提姆没有低下头,对耳边爆炸般的音量充耳不闻时,达米安决定去掐他。这很快就引起了提姆的注意,他懊恼地低下头。


“达米安,” 他的叫声盖过了尖叫的歌手,“你能别这样吗?”


“我看不见!”


提姆居然能理解他的意思,真是令人吃惊。


“发挥你的创造力,” 提姆喊道。


达米安怒视着他。提姆转身离开,让达米安自己想办法,这是达米安一生中第一次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他无法挤到前面,那里太拥挤了,也没有椽子可以观察。达米安的周围环境对他一点帮助都没有。达米安表现得就像个孩子。踮起脚尖,抬起下巴,甚至跳起来。这是屈辱。这让他想掉头回去。


达米安的失败揭露了一个惨烈的事实,他根本不适合执行这种任务。


达米安在他的位置来回徘徊,像一个稻草人在田野中间。他僵硬着身体,仿佛脚下生了根,什么都做不了。五分钟后就成了一道奇观。达米安没有怎么偷看过,而这在考虑到达米安的性格时令人格外担忧。提姆回头瞥了一眼,确保达米安还在那里。


达米安一定激发了提姆内心隐藏的情感,因为少年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抬头看了看天空,然后自言自语地说了些达米安不可能听到的话。接着,达米安看着他的哥哥矮下身体。


“你在嘲笑我,” 达米安轻蔑地意识到。不然提姆为什么要矮下身体假装看不到舞台?


提姆呻吟.“不 -- 我不是在嘲笑你。我-呃-就趴在我背上。我不会再重复一遍。”


达米安盯着提姆的背。他肯定花了太长时间去思考这个建议,因为提姆已经厌倦了弯腰,“就只是跳上来,达米安。这是为了任务。” 


为了任务,达米安在脑海中重复。他小心地跳到提姆的背上,像在海上抱住一块浮木一样将他的胳膊缠在提姆的脖子上。提姆咕哝着站直身体。达米安看着他的整个世界逐渐转变。他被挡住的视线变成了清晰的视野,达米安的眼睛可以清楚地看到舞台上的每一个乐队成员。

提姆用胳膊搂住达米安的腿,以确保他的安全。


“不要告诉任何人这件事,” 提姆抱怨道。这一次,因为他们离得很近,达米安可以听到他说的每一个字。


“我永远都不会这么做,” 达米安皱着眉头告诉他。如果他们的家人中有人听说了这件事,他们会滔滔不绝地谈论它,然后取笑他们好几天。达米安不想让自己陷入这种境地。考虑到提姆不爱交际的生活方式,没有它也会更好。

提姆发出肯定的声音。很好,他说。达米安领会了这个信息。


他们俩都不承认提姆紧紧地抓着达米安,确保他不会掉下来,他们也没有指出达米安在提姆的背上有多舒服 (甚至将下巴搭在提姆的肩膀上)。


这样就好。

——————

任务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意外,这是他们这一行的准则,达米安本以为他对此做好了准备。


然而,考虑到他的身材,有些事情他根本不到。达米安咬紧牙关,试图将提姆背起来。以他的体型,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尽管如此,他还是努力抬起来一点提姆,刚好能够拖着他走。而提姆现在一点忙都帮不上。他神志不清,半聋,还不能走路。造成这一切的就是他们之前的目标。那个鼓手实际上是个超能力者。一个在唱了三首歌后,决定给全体观众洗脑的超能力者。达米安不得不假装自己已经毫无意识。然后,鼓手派人出去抢劫附近的珠宝店后,达米安趁机拖着他哥哥溜了出来。


他可能不得不使用镇静剂,也可能不用。


提姆之前并不配合。


达米安试图将他的兄弟拖到安全的地方。背一个比你大两倍的人很难,尽管如此,达米安还是继续前进,时不时地停下来休息一下。

在他们走到一条狭窄的小巷的半路上,提姆恢复了意识。那时达米安盯上了一个垃圾箱。他知道他可以把提姆藏在那里,为了在后援到达之前保证他的安全。


“嘿,” 提姆说,“我被一个小家伙抬着。”


达米安无视提姆的废话,专心工作。


“没关系,小家伙,我很重,你不用抬着我,” 提姆说。他说话就像个酒鬼,达米安无法忍受。


“德雷克,安静点,” 他大声说道。


“不,说真的,我很好,” 提姆坚持,“我很重。我可以自己来。”


“你不重,” 达米安撒了谎。这更多的是出于他的自尊,而不是为了抚慰提姆脆弱的自尊。达米安继续说着,重复着提姆之前告诉他的,“这是为了任务。”


提姆决定在那之后保持沉默。达米安很欣赏这种沉默。不管怎样,提姆说的也没有什么意义,而且达米安也不想让提姆有什么好主意。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达米安希望他的哥哥安全,而不是-不是像一只没头脑的蜜蜂一样四处游荡-去寻找那个鼓手的钻石藏宝箱。不会因为不接受帮助而被自己绊倒。提姆太重要了。


达米安把提姆靠在砖墙上时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他花了一点时间让他自己缓过气来,而提姆趁机观察他。达米安对此没什么反应。提姆的眼睛是朦胧的蓝色。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提醒,他几分钟前就被精神控制了。


达米安一缓过劲就站了起来。但他被提姆突然伸手抓他的手腕的动作吓了一跳。


“达米安,” 他说,目光犀利,声音坚定。


达米安很惊讶。


提姆用审慎的目光看着他。然而,他的手指逐渐松弛,眼中的锐利也逐渐暗了下去。提姆开始傻笑。


提姆高兴地笑着说,“你喜欢骑高高。”[1]


达米安翻了个白眼,甩开提姆的手,然后悄悄走向小巷入口。

——————

提姆躺在床上时恢复了意识。


这是一个惊人的变化。就在一秒钟前-他还在小巷里-对吧?蒂姆只记得一点当时的境况。他的记忆被打乱了,脑子一片模糊。他记得达米安拖着他走路,还好像感激自己穿牛仔裤的决定(人行道上的擦伤是真的很疼,伙计们!),然后是什么冷砖?


达米安,提姆突然想到。达米安,他的小弟弟怎么了?


提姆在他的房间里寻找答案,在他打算下床查明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他的目光停在了达米安的身上。


在检查达米安休息状态时,提姆感到紧张感消失了。这孩子看上去被打了一顿,脸上散落着创可贴,他的一只手还缠着绷带。提姆盯着那只缠着绷带的手沉思。提姆不记得达米安的手是怎么受伤的,也完全不知道他脸上的伤口是怎么来的。这意味着他丢失了一大块记忆。


“提姆,你醒了!”


迪克走进他的房间时,提姆并没有把目光从达米安的手上移开迪克脸上带着宽慰的微笑,提姆从余光中看到,但他也只看出这么多。当一个人只在你的眼角时,你很难观察到很多。


“很高兴看到你醒了,” 迪克说。“我希望你没有强烈的抢劫商店的欲望?”


“没有,” 提姆说。


“太好了,” 迪克听起来很乐观,坐在提姆的床边。“如果你有的话,我会担心的。”


“迪克,” 提姆问道,小心翼翼地抓住达米安的手,把它放在自己的手上,“发生了什么事?”


“你的通讯系统在音乐厅被炸了,” 迪克解释道。“这让你容易受到精神控制。幸运的是,达米安的没有问题,所以最终一切都很顺利。我为他感到骄傲。他确保了你的安全才是重中之重。”


白痴,提姆怜爱地想,扫视着达米安手掌上的伤疤。


提姆轻轻地用手指捏住达米安的手。隐隐的,他觉得很有趣,这是完美的大小。提姆不知道还有谁的手能这样完美地包在自己的手里。只有小弟弟的。


“我猜任务成功了?”


“是的,” 迪克说着,沉重地倚在他手腕上,“布鲁斯叫来了增援,带来大量镇静剂,[2]因为它似乎对你很有用,然后,呃,我们几乎在整条街上都下药了。”


提姆在脑海里过了一遍这个解释。


“啊,” 提姆只能说。


“但是!至少它起作用了,至少你没事,对吧?”

“对,” 提姆叹了口气,闭上眼睛,花了一点时间接受这一切。“我想我现在要回去睡觉了。”

迪克对被提姆暗示要他离开一点也不生气。“当然,孩子。你想让我叫醒达米安,让他离开你的房间吗?“


“他这样就行,” 提姆喃喃地说,没有注意到迪克瞥了一眼他们牵手的样子。即使不看他,提姆也知道他一会儿会提起这件事。


“好吧,” 迪克语气幽默地说。提姆试着不注意它。如果他想太多,会睡不着的。“如果你需要我,就叫我一声。”


“嗯,” 提姆疲惫地回复。这是迪克要离开的意思。提姆感到他的体重从床上消失。然后,他听着他走开,并且考虑到他们的隐私关上了门。


提姆在入睡前最后叹了一口气。


[1]“You like getting piggy-back rides,” Tim laughs, delighted.

[2]Bruce called in the calvary. Got a bunch of sedatives, since it seemed to have worked on you, and, uh, then we drugged almost the entire street.”

第一句及第二句第一句不知道怎么翻,就意译了一下。欢迎大佬指点。

(二编,感谢有大佬指点,上面两句重新翻译啦)


这个太太的文我特别喜欢,有好多可爱的达米安和家人贴贴,也有很多有意思的au。有机会会翻出来,希望能早点登上主站。

评论(3)

热度(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