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下

推文:In a Parallel Life

In a Parallel Life

firestar385

嗷3门牌号:6521878

算半个推文,讲一下我喜欢的点和不喜欢的点,算个小总结。

如果想看贫穷版布鲁斯养四个孩子,这篇文是个不错的选择。概括一下就是布鲁斯和四个孩子穿到异世界并寻找生存和回去的方法。但是这个前提已经注定这篇文的大半基调是沉重的。如果想看轻松点的,不推荐这篇。

其次,作者大大对人物的心理把控非常不错,布鲁斯的心路历程清晰且十分合理。并且,这里的布鲁斯是长了嘴的布鲁斯。画重点,长了嘴。

整篇文看下来,可以感受到原本有些四分五裂(夸张点)的蝙蝠家逐渐凝聚到一起。尤其是布鲁斯和杰森的关系进展,由原本的剑拔虏张到逐渐缓和,并且杰森是知道布鲁斯爱他的(长嘴有多重要啊)。

而布鲁斯和迪克的关系也刻画的很好,布鲁斯想保护迪克,而迪克想支撑布鲁斯。迪克被流浪汉说污言秽语的时候,布鲁斯父亲力直接Max。怎么说,初代活力双雄yyds!

而且,这篇文里有超多的鸟蝙贴贴!(此处鸟蝙非cp向,本文只有亲情)画重点,贴贴!达米安会让布鲁斯用抱小孩的方式抱他,提姆因为生病总是和布鲁斯一起睡,布鲁斯还会为了让杰森和他们一起睡诱哄他上床读书给他们听,迪克收获好多抱抱,还有好多亲亲!总之,鸟蝙互动满分!

接下来是雷点,作者描述的提姆和达米安关系过于紧张,作为全员厨看的有点难受。文里的提姆因为少了一个脾脏,基本全篇病怏怏的,而且心理问题比较严重,整个人有点丧。达米安虽然嘴巴还是很臭,但是能看到这个孩子在为家人担心,也在努力变得更好。但是,作者文中两人的矛盾冲突简直爆发到了极致,几乎让人看不到和好的希望,看的我十分难过。因此,提姆厨或许可以一试,达米安厨不太建议。

并且,此文全篇出现的是布鲁斯,蝙蝠侠基本没有出场过。所以想看蝙蝠侠在异世界大放光彩的人可能会失望。而且布鲁斯本来是个锦衣玉食的富家少爷,所以在失去钱、身份证明等东西的情况下,在一个陌生宇宙生存是很困难的。布鲁斯会有很多被迫无奈的妥协和吃瘪。介意者勿入哦。

此文一共40章,但不幸的是作者在18年断更了,估计已经坑了。

整篇文按照我的垃圾英语水平来说,生啃比较困难,建议网页翻译,虽然机翻有的地方比较生硬,但还是能看的。

最后,感谢所有推文的太太,直接在我的粮仓里堆满了优质粮!

祝各位食用愉快~

彩蛋里是布鲁斯和四只小鸟为什么会到另一个宇宙,以及我超级不爽的一个角色。由于涉及剧透,就不放在正文里啦,有兴趣的人可以看看。

评论

热度(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