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下

蝙蝠家族日常(1)

OOC预警

平行时空蝙蝠家,达米安婴儿时期被送到蝙蝠家设定,因此性格会较为柔软。早期老爷设定,情感没有严重便秘。四个男孩都会出场,女孩设定不太熟悉,会偶尔出场。

设定了解多来自科普,百度百科,同人和电影,漫画太多还没补完,人物ooc程度可能较深,不喜勿入。

batfamily深度爱好者,拒绝任何一位角色黑。

评论摩多摩多~


达米安 3   提姆 8   杰森 11  迪克 15


三岁的达米安对于要上幼儿园这件事非常的不爽。“父亲,我认为我应该上大学,而不是这种汇聚了愚蠢的老师和大脑发育不全的白痴的地方!天哪,他们甚至随地大小便[1]!” 达米安站在布鲁斯的椅子旁,板着小脸昂着头,奶声奶气地向布鲁斯抱怨。他力图口齿清晰的向父亲阐明让他去幼儿园到底是一件多么无可救药的事情,他根本不明白那种地方能教他什么,这简直毫无意义!


但显然他的父亲有不同的看法。


“达米安。”看着眼前小小一只的儿子,布鲁斯的眼神不禁柔和下来,“我明白你很聪明,但是你才三岁。” 他转过椅子,将达米安小心地抱起来,“幼儿园对你来说绝对不是件坏事,你可以在那里学到很多我们无法教你的东西。” 


达米安下意识地在布鲁斯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他仍然皱着小小的眉头,“但是我根本看不出这有什么必要,格雷森和托德都没上过幼儿园。” 


布鲁斯无声地叹了口气,“他们两个是特殊情况。你看,提姆就上了幼儿园,他是不是比迪克和杰森都要聪明?” 布鲁斯在心里向两个大儿子说了声抱歉。


达米安皱着小脸认认真真地思考了下,最后不情不愿地承认,“好吧,德雷克确实比他们要聪明一点。”


“所以幼儿园还是要准时去的,我会让学校多关注一下卫生问题,好吗?” 布鲁斯轻声与达米安商量,虽然达米安看起来不怎么情愿,最后还是点头同意了。布鲁斯无声地松了口气。


站在一旁的管家阿尔弗雷德见状上前一步,“达米安少爷,很高兴您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但很遗憾,布鲁斯老爷可能无法继续陪您,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阿尔弗雷德在说到很多时微微提高了音量,“您想帮我一起做下午茶小甜饼吗?作为奖励,您今天可以多吃一块。”


“阿福…” 布鲁斯试图挣扎,还是败在了管家侠谴责的眼神下。“抱歉,达米。” 布鲁斯歉意地低下头在达米安的额头上亲了亲,“我保证我处理完公务就去找你,好吗?” 


“好的,父亲。”达米安乖巧地应下。他避过阿尔弗雷德伸过来的手,从布鲁斯松开的怀里跳到了地上,在两人紧张的视线中稳稳站好。

 

“ TT,潘尼沃斯,我可以自己下来,你的帮助不是必需的。” 达米安小脸严肃。


“我当然知道您的能力,达米安少爷。但为了不让我这个老人家为您担心,下次还请让我帮忙。我相信在您长大到我抱不动您之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管家语气淡淡,目光却十分有压迫力。达米安不甘心地“TT”一声,乖乖地牵住阿尔弗雷德的手,“对不起,潘尼沃斯。下次不会让你再担心了。”


“希望如此,达米安少爷。”


布鲁斯的嘴角微微上扬,果然谁都无法违抗伟大的阿尔弗雷德。


在两人离开之前,阿尔弗雷德还不忘回身提醒,“布鲁斯老爷,在您处理公务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您的私事。”


布鲁斯重重地叹了口气,阿福对他过分关注夜间公务不满已久,在达米安到来之后情况本有所收敛。但随着达米安慢慢长大,他也试着将注意力分多一点到夜间公务上。不过从结果来看,他还是没有把握好两者的平衡,达米安也还没有大到不需要父亲的地步。布鲁斯苦笑一声,达米安或许会因为幼儿园而不满,但也不会打扰他的工作。丝丝愧疚缠上心头,布鲁斯瞥了眼桌腿,更何况,他的儿子可不止达米安。


[1]灵感来源,一个美国小女孩抱怨幼儿园的视频。

评论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